**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4號

這是兩個多月前去吃的餐廳了,其實點了什麼已經不太記得了,印象中,它的漢堡選擇滿多的,除了少數雞和魚,但大多以牛肉為主,由於我們都不吃牛肉,因此店家也願意將牛肉換成雞肉內餡,讓我們頗為高興。

我們點不附飲料的套餐,但每份餐有沙拉、薯餅、薯條、薯格格可二選一,剛好我們兩個人,因此便分開選了四種不同的附餐。除了沙拉另外裝上外,其他都直接跟漢堡放在一起。


賣相十分好看的雞肉漢堡(上下圖)兩個,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口味了,但感覺都蠻豐富的,下面的漢堡有加上黃澄澄的起士,看起來更佳美味,薯條等都炸的十分酥脆,可惜我們沒加點飲料,粉口渴啊 XD 


另外,沙拉就真的普普通通,配色不佳、口味也還好,份量也只有一點點 ,不推薦 !!



不過令我們意外的是,我們剛進去時,只有我們一桌客人,害我們還覺得有點怕怕的,畢竟那時也才剛開沒多久,沒想到吃了一會兒人越來越多,沒事先訂位還沒位子呢!!所以要去可能還是得先訂個位,或是提早點到吧 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