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Tokyo Banana :http://www.tokyobanana.jp/

不久前,日本朋友來台灣遊玩,順便請她帶一些Tokyo Banana 的招牌蛋糕過來 。送了幾盒給朋友,留下一盒自己享用。朋友之間,風評不錯,都覺得還挺好吃的,因此我也期待地打開它黃澄澄的外包裝 , 迫不及待的享用可愛香蕉蛋糕。
 


拆開黃色的包裝紙,裡面是一個白色的紙盒,跟香蕉的顏色一模一樣啊 XD



整整齊齊的小香蕉蛋糕排在紙盒中,這是小盒的香蕉蛋糕,共八個,大盒的約有12個。





拆開外包裝後的香蕉蛋糕,外觀就像香蕉的縮小版,很是可愛,外面類似海綿蛋糕的口感,而內餡是十分濃郁的香蕉口味,愛吃香蕉的人應該都會非常喜愛它吧 !!


聽日本朋友說,她自己也很愛Tokyo Banana ,每次要從東京回老家時,都會帶上一些給家人吃呢!!  Tokyo Banana還有其他相關的產品,種類很多,下次去日本時,再試試看囉 !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