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之4

心血來潮去了永康街一趟,吃不下什麼正餐鹹食等等,正巧天氣頗冷,便和友人走進有名的「芋頭大王」,嚐嚐我最愛的芋頭湯。店面很小,人卻不少,從我們點餐到吃完,排隊的人絡繹不絕,可見芋頭大王的魅力所在。


本想單純點個芋頭湯,沒想到在最後一刻看到隔壁桌小姐的地瓜芋頭湯好像頗好吃,馬上變節了,跟她一樣點了一碗60元的地瓜芋頭湯,看到老闆挖著滿滿的料在碗中,芋頭真的很大塊,煮的軟爛,約莫3-4塊,地瓜則是切的比較小塊,份量似乎比芋頭多,但口感較硬,所以相較之下還是我最愛的芋頭第一名,下次應該還是乖乖的點芋頭湯就好,才能好好品嚐芋頭的美味。



另外,朋友點的桂圓粥($50)也很不錯,煮到入口即化的米粒, 且和地瓜芋頭湯一樣不甜不膩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桂圓太少了 XD,可能是我們太愛吃桂圓了,小小幾顆桂圓滿足不了我們吧,哈哈 !! 




芋頭大王的甜品種類頗多,無法一一品嚐,希望在下次去我能突破芋頭湯的魔咒,嚐點別的口味囉 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