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花蓮市博愛街165號

這幾天莫名的熱,再來分享個冰品的食記好了。

上次去花蓮去的這間忠信冰品城,可說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味道吧!!從外觀看他的店面、裝潢真的一點都不起眼,如果不說,我大概一輩子都沒機會走進去呢!!可是還好有在地人的推薦,才讓我有幸吃到這麼特別又用心的五霸包心粉圓焦糖冰加豆花 ,哈!這名字也太長了吧!!。點的時候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但一放上桌,整個就讓人驚豔,老闆在冰上用煉乳與焦糖畫出了交錯的格子,單單外觀就十分的特別,個人覺得有點像大型的波羅麵包,鼓鼓的很是可愛,這可是老闆辛苦畫出的,所以點此冰可是需要一點耐心來等待。


當挖開冰後,就可以明白為什麼他的名字這麼長了,壓在最底層的正是招牌五霸包心粉圓,沒去細數,但約莫有個十來顆吧!且口味十分多樣化,除了常見的紅豆、芋頭之外,還有抹茶、黑芝麻、玫瑰、薰衣草、桂花、雪蓮子等等口味,不過包心粉圓應該是隨機給的,所以也不一定什麼口味都能吃到吧!中間的那層夾的是豆花,除了豆花之外,也可以選擇加仙草喔!下次有機會再點點看,而最上面的那層,就是焦糖冰了,不但外型漂亮,焦糖的香味也十分濃郁,和煉乳頗搭,從上到下挖上一大口,就能吃到三種不同口感的東西,感覺真的很特別,且他的份量十足,即使是兩人吃一盤,也會覺得滿足,而價錢呢!!真的很便宜,這麼大一盤,只要40元呢!只能說他真是料好實在啊!!



從外觀看來只有個舊舊的黃色招牌,上面還貼了一些有的沒有的紙。哈!


老闆認真的身影,店裡只有老闆和老闆娘 (猜測)兩人,感覺很有家鄉味的小店。



真心覺得這是一間很不錯的冰品店,會讓人回味無窮,下此去花蓮一定還要去捧場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