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(板橋遠東百貨)

知多家在蠻多地方都有分店,但我只吃過板橋遠東百貨13F的這家分店,由於上次去過印象還不錯,因此再度拜訪囉!

由於烏龍麵是我的最愛,雖然知多家的招牌不是它,但我還是忍不住點了一份山菜烏龍麵套餐($250),這份套餐個人覺得CP值頗高,除了一碗主角山菜烏龍麵之外,還包含了三碟配菜及飯糰,外加附餐飲料和冰淇淋,以一般女生的食量而言,應該是能吃的非常飽足的。


它的烏龍麵,並非日本讚崎烏龍麵,反而比較像是台灣鍋燒烏龍麵的感覺,吃起來並沒有這麼地Q滑,但我個人愛烏龍麵到一個極致,所以只要是烏龍我都可以接受,麵裡的配料並不算多,兩塊魚板、一點香菇、雞肉和青菜,但麵的份量倒是不少,而湯頭就顯得普普通通,雖是清淡的醬油口味 ,卻偏鹹,若要直接當湯喝,有點無法吧~


另外,在套餐的配菜中,包含著知多家的招牌-炸豬排, 雖然只有小小一塊,但卻顯得誠意十足,畢竟這份餐點也才250元而已,照片中的炸豬排是已經被夾走一小塊了,原先是切成四塊的份量,由於我一口都沒吃,所以無法評斷豬排的美味程度,至於旁邊的高麗菜絲倒是十分的新鮮,若是淋上一旁的甜味或辣味醬,更顯美味,附帶一提,這裡的白飯、高麗菜絲和味增湯都是可以續加的,所以老是吃不飽的人可以多加注意了~


至於其他兩樣配菜,相較至下就顯的平凡,這道滷菜,包含了紅蘿蔔、白蘿蔔、四季豆、豬肉片和魚板 (又是魚板),不知是冷掉了還是原本就是道冷菜,總覺得熱呼呼的比較適合這道菜色,吃起來也會比較好吃吧!!


而這道配菜是盤子太大了嗎?  少的有點讓人傻眼 ,僅有些許的小黃瓜、辣蘿蔔和一片黃蘿蔔,不過我覺得這配上飯糰真的很好吃。


知多家的米飯,煮得粒粒分明,不過壓成飯糰看得出來有點隨便,旁邊的角角都不是很工整,不過上面灑上了一些香鬆,還是有加分啦! 或許是怕烏龍麵吃不飽吧!烏龍麵套餐裡居然有白飯,這點倒是令我很滿意,畢竟對我這個愛吃澱粉的人來說,能一次享用到麵和飯真的是件幸福到不能再幸福的事了~


有始有終,最後還附上飲料和冰淇淋,感覺整個餐點都很完整,冰淇淋是芒果口味的,但人工香精的味道頗重,不怎麼好吃,另外我的飲料是熱奶茶,它附的奶油球和糖包都是ucc牌的,是喝不出來有沒有比較好喝,但至少在心情上覺得比較滿足一點囉。


其實這天的重點應該是鰻魚飯才對,最近剛好知多家是鰻魚飯推出的期間,我們也不免俗的點了一份來嚐嚐,可惜太心急了,還來不及拍照,就慘遭破壞,所以只能看看以下這張官網照片囉 !  http://www.chitaka.com.tw/eel01.htm 




鰻魚飯分成大小兩種套餐,差別在於是整隻或半隻鰻魚,而價錢也不會差很多,分別是300元和220元,由於不確定好不好吃,我們只點了一份小套餐,基本上就跟官網提供的照片相同,連配菜都一模一樣,就是泡菜和一點海苔絲,以及味增湯,鰻魚飯的份量我們覺得不算多,但食量若不大倒是剛好,由於我沒吃過高級的鰻魚,沒得比較,所以這對我而言,還算是挺ok的,至少肉質軟嫩,醬汁配上白飯也挺下飯的。另外只要點了鰻魚飯,服務生事前會送上一個小立牌,告訴你鰻魚飯的三種吃法,很是貼心!



整體而言,知多家的東西雖不算精緻,倒也誠意十足了,從正餐到甜點一應俱全,我們這餐加上服務費共517元,以簡餐店的標準來看還算是蠻物美價廉的,而板橋遠百分店的用餐環境除了燈光昏暗,座位擠了點,其他都還算蠻整潔乾淨,且服務也不錯,服務生的態度很好,都很客氣,替這裡加分不少囉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