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美麗華百樂園B1 

去了美麗華一趟,本想去嚐嚐現作握壽司的美味,沒料到人潮意外的多,只好退而求其次,走進同是日本料理的京桃山。

還記得許久前也來過一次,雖稱不上多美味,但也算是印象還不錯的一間店。上次點過了烏龍麵,因此這次就換換新東西來嚐嚐,看了一下menu,它的餐點都是套餐形式居多,單價基本上也都不低,由於自己並不太餓,所以最後選了份京都茶泡飯($220),飯上鋪了 魩仔魚、鮭魚和明太子魚卵,量不多,但或許是要配上清爽的茶泡飯,因此都偏鹹,底下的飯倒是頗多,用一旁的小碗裝,可裝約莫三碗的份量吧!



但有點讓我無法理解的地方,明明說是茶泡飯,但它茶壺中所裝的竟然不是茶,而是清湯,完全沒味道的清湯,難怪吃起來與我期待味道大大不同,也顯得茶泡飯過於無味,有點令人失望。

至於一旁的配菜倒是普通,沒什麼好介紹的,但它的茶碗蒸倒是值得一提,口感滑嫩、高湯鮮美外,裡面所放的料也算實在,除了煮太稀之外,算是還不錯的一道。


  而最後附上的甜點,居然是紅棗木耳甜湯,雖不錯喝,但挺不日式的,令人意外啊!!


另外,我們還點了一份鰻魚茶泡飯定食($350),它強調鰻魚是現烤的,因此必須等上15分鐘,鰻魚的份量不少,但我沒多吃,就不多評論了。


順便也拍了張不清不楚的menu,隨意看看就好囉 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