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冷了,最想吃的就是火鍋,而今年不知為何,特別愛吃麻辣鍋,今天原本想去吃滿堂紅的,但因實在訂不到位子,只好退而求其次,選擇了另一間也頗受好評的蒙古紅。

DSC00003-1.jpg

蒙古紅的鍋子十分特別,在麻辣湯的半邊,還隔了一塊放了辣湯香料等,如果自己覺得辣度不夠,就可以加一點這邊的湯以增加辣度,但我們兩人基本上並不是特別能吃辣的人,所以原先的辣湯對我來說就已經很辣了,所以完全沒動到加辣的部分。

DSC00008-1.jpg

話說蒙古鍋本身就是口味重的湯頭,不難看出不管是在白湯辣湯兩邊,都有非常多加味的香料,這也讓煮過的食材不需要沾醬也能十分夠味,想必嗜吃重口味的人,應該會蠻喜歡吃蒙古紅的火鍋。

DSC00010-1.jpg

而蒙古紅的食材是採自助式方式拿取,基本上食材頗為豐富,補放食材也十分迅速,擺了滿滿的兩個大冰櫃,肉類、海鮮、蔬菜應有盡有,尤其蔬菜類的種類讓我有點驚訝,平時在火鍋店少見的山蘇、水蓮在這裡都能看到。我想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拿取的位置不大,總是會讓一群人與工作人員卡在一起,無法很順利的走出。

 DSC00025-1.jpg

DSC00006.JPG 

這裡的海鮮也頗新鮮,我們夾了好幾次的蛤蠣、蝦子。

DSC00022-1.jpg

DSC00033-1.jpg

蒙古紅的鴨血是另外滷了一鍋在旁邊,我們吃的差不多飽時才發現,裝了一小塊嚐嚐味道,滷的非常入味,但對我而言還是辣了些,不過真的蠻好吃的。

DSC00038-1.jpg

小罐裝的飲料是免費供應的,選擇很多,可樂、雪碧、芬達、還有水瓶座這邊都有,對愛喝汽水的我來說,算是額外加分的一點。

DSC00031-1.jpg

整體而言,蒙古紅的價格(399+10%)、食材、及服務態度都還不錯,雖然我個人比較不習慣吃蒙古火鍋,但還是一間會讓我想再來一次的店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蒙古紅蒙古火鍋
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9號

02-2731-5656

 

arrow
arrow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