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幫朋友慶生,大家臨時起意要買awfully chocolate的香蕉巧克力蛋糕,其實我自己是比較偏好蘭姆酒櫻桃口味啦!不過反正沒吃過,就聽從大家的意見囉!

因我們沒有提前預定,所以只好等店家早上11點開門時再打電話詢問,沒想到11點詢問了師大店後,竟然現場的香蕉巧克力口味已經被訂走了,於是只好詢問較遠的敦南店,嘿,還有呢!於是我們便很高興也很期待的預訂了一個!

終於入手的香蕉巧克力蛋糕,外盒十分樸素,沒什麼華麗的裝飾,就只是個簡單的設計。

DSC00040-1.jpg

打開外盒後,入眼的就是一個6吋的巧克力蛋糕,光是這樣看來,其實也沒什麼,就是個塗滿巧克力醬、沒有奶油、沒有任何水果裝飾的小蛋糕。

DSC00039-1.jpg 

切片後,才能看到可愛的香蕉顏色出現,印象中它的巧克力吃起來並不會太過甜膩,但香蕉的味道的確頗重,或許是因為這樣,掩蓋了一些巧克力的風采吧!

不過巧克力配香蕉,基本上就是個很搭的組合,所以吃起來不會有不協調的感覺,但我必須承認自己沒有特別喜愛就是了。(一方面可能是自己沒這麼愛吃蛋糕啦!)

  DSC00044-1.jpg

 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想嘗試蘭姆酒櫻桃口味,或是買買它們家的巧克力冰淇淋,我想應該會很好吃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wfully Chocolate

師大店:
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05巷18號 
(02) 2365-7000

敦南店: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(敦南誠品B2)
(02) 2740-29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