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滿堂紅吃麻辣鍋也不是第一次了,之前去的都是仁愛總店,也不知為何就突然停業,於是這次倒是第一次去吃仁愛旗鑑店。

滿堂紅的麻辣鍋無論是白湯和辣湯比起蒙古鍋的鍋底乾淨多了。滿堂紅的鍋底我個人也覺得挺辣的。(我是個辣點低的人 XD)

DSC00045-1.jpg

滿堂紅是採單點吃到飽的用餐型態,除了肉質不錯外,另外就是有兩種特別的小菜,百香果青木瓜和梅子苦瓜,基本上不挑食的人,我都還蠻推薦點這兩道小菜的,我覺得很能解油去膩。(照片的顏色有點失真,實物鮮豔多了)

DSC00046-1.jpg

來滿堂紅很大的目的就是為了它的現切肉品,所以以下都是牛肉的照片 XD,霜降牛很大一片,我們才兩人用餐但它給的很大方,且肉片也有一定的厚度。

 DSC00047-1.jpg

我們還點了頂級肥牛、牛小排、雞肉(下圖由右至左),印象中肥牛和牛小排都蠻好吃的,肥牛是因為我個人偏愛吃油質多的東西,而牛小排的肉質則非常嫩,這兩種肉片我們後來都有再續點。至於雞肉就沒什麼感覺了。

DSC00048-1.jpg

另外,我們還點了招牌牛肉,這就蠻普通的,下次可能不會再點來佔肚子的空間了 XD

DSC00049-1.jpg

手工麵也是來此必點,但我這天吃太飽了,有點食不知味。

DSC00050-1.jpg

海鮮的部分選擇不多,且我們這次主要是專攻牛肉,所以只點了蝦子和蛤蠣嚐嚐味道。而其他火鍋料還點了一些手工花枝丸、虱目魚丸等,但就沒特別拍下來了。

DSC00051-1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滿堂紅頂極麻辣鴛鴦火鍋(仁愛旗艦店)
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
02-27016669

arrow
arrow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