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經過,似乎已不營業,大家不要白跑一趟囉!!(2008/5 update)

忘了仟軒及鴨天狗兩間店都是星期日公休,因此,與友人在毫無計畫下踏進了大鼎活蝦。
時間不到六點,店內人潮不多,但慢慢地人潮便越來越多。新生店除了一樓之外,還有地下室,
感覺整家店空間頗大,裝潢也頗為乾淨寬敞。

   
由於我們只有兩人,點的不多,
椒鹽蝦和麻油蝦都點半份(約9支),另外還點了香酥北冰洋蝦、炒空心菜、以及酸梅汁,
這次菜點的不好,椒鹽蝦、香酥北冰洋蝦都是炸類,性質相似且過鹹,香酥北冰洋蝦是小隻的,兩人吃不完幾乎整道打包回家,本來我挺想吃紹興醉蝦或燒酒蝦,但因朋友不想吃添加酒類的食物,所以後來點了麻油蝦,本身對麻油並無太大喜好,所以覺得麻油口味普普,不甚喜歡。在菜單中的蝦料理大多都能點半份,價格約350上下,還算划算。但蝦子是大隻的泰國蝦,雖然肉多,卻無蝦味也不甘甜,比起來我還是愛吃小隻卻具甜味的蝦子。

另外炒空心菜一大盤100元,很是下飯,大鼎的酸梅汁也挺不錯,
酸酸甜甜解了不少油膩,且杯子是可帶走,一杯50 元,另外則有自助式的醬料、免費的白飯和地瓜稀飯。這餐吃下來兩人花了1110元,比想像中的便宜,但蝦子及口味卻無想像中的好吃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店家資訊:
大鼎活蝦-新生店
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23號
02-27790089
http://www.top-d.com.tw/about.html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