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香港的許留山十分出名,就算許多沒去過香港的人也聽過它,
不過到了香港我才知道原來處處都有許留山,感覺上就像台灣的連鎖飲料店一樣,只不過它多了內用的座位。才短短的三天香港行,我們就吃了兩次的許留山,可見我們對於許留山的熱愛了。

基本款的芒果粒粒爽,芒果味真的很重,在大熱天中喝上一杯馬上全身充滿涼意。




什果亮晶晶,很特別的名字,說穿了什果就是各式水果搭配在一起,
除了芒果之外、奇異果、草莓、西瓜、哈密瓜都是座上嘉賓,不過真的覺得還是只有芒果最好吃,其它的水果就普普通通啦~而亮晶晶裝在是在芒果汁中一條條很像寬粉的透明東西,其實我吃不出那是什麼,有點像葛粉、有點像蒟蒻,不過滿特別就是了。


嘿嘿~糖不甩,一聽到名字就很想嚐嚐看的東西,恩~就是湯圓麻糬的綜合體嘛!
一顆顆白白沒包餡的桂冠湯圓,沾上花生芝麻粉還有細細碎碎嚐不出味道的東西,QQ的口感還算可以囉!

芒果西米撈,我最愛吃的一道,有別與平常所吃的西米露,而是在濃稠的芒果冰砂中加入一點點的西米露顆粒及芒果塊,滿口都是芒果濃郁香氣,滿點。

有人特愛吃哈蜜瓜,這是他在香港點的第二次蜜瓜西米撈,第一次是在糖朝,不過許留山的西米撈跟糖朝的西米露的確不一樣,除了哈蜜瓜味超重之外,賣相也好看,還在中間擺上紅紅的西瓜球做裝飾呢!




或許是我太愛芒果了吧~ 許留山的好滋味實在令人難以忘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