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銅鑼灣利園山道57號

此行杏花樓是最令人傷腦筋的一間店,問題出在我們買的旅遊書老是畫錯地圖,
從中環開始一直到銅鑼灣,我們找了三間店,終於找到杏花樓,至於搬家還是誤植就沒有深究了。

我們毫無創意的又點一碗楊枝甘露,然而這比起滿記甜品的楊枝甘露而言,似乎沒那麼真材實料,有點稀疏,大家可自行比較上下兩張圖,至於價格方面是否有所差異,這倒是沒注意了。
杏花樓↓

滿記甜品↓



另外一道,又是我們必點的杏仁露,但這次稍有創意,選了一碗山渣杏仁露,山渣就是圖中那一點紅紅的部分,攪開之後就像下圖一樣,十分漂亮,由於摻了山渣,因此杏仁本身的味道並沒有這麼重,但味道ok,算是中上之作了。




整體而言,比起杏花樓我較偏愛滿記,一方面是因為對杏花樓的期望太高(找了好久),另一方面可能是我們沒有點到招牌甜品 (招牌甜品是什麼?其實我沒研究),所以總感覺有點空虛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