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6樓D號舖

Strawberry Plus這間店倒也不是此行中的預定行程,只因友人曾在九龍的分店吃過其甜點,當時還不斷跟我炫耀,因此在時代廣場中無意看到此店時,便決定也來嚐嚐到底是什麼好滋味!

整間店的主題就是草莓,就連座椅的顏色也都是紅的,非常可愛!店員帶位入座給完menu後,就哇拉哇拉的講了一堆廣東話,雖然我一點也聽不懂,但其實意思就是要自行到櫃臺點餐結帳。



士多啤梨吉士脆香千層酥,就是讓友人念念不忘的點心,恩~果真賣相頗佳,看起來就一副很好吃的樣子,就連隔壁桌剛來的大陸客人,都指明要點我們這道,但必須承認,這真的是一道很難處理的點心,當你用叉子挖下第一口,差不多整個就垮了,所以要趁還沒動手前,趕快拍照兼欣賞,至於味道方面,我個人並沒有如此愛吃甜食,所以覺得是普通啦~沒有好吃到令我難忘!港幣28元




另外,我們點了一杯飲料,益力士多砂冰,就是加了養樂多和草莓等等材料下去拌打而成,印象中酸酸甜甜,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非常好喝,不過價格不便宜,一杯就要港幣32元,比千層酥還貴呢!


Strawberry Plus的餐點,除了草莓之外,也有其他不同的水果飲料,我覺得來香港倒不需特別來此,但若是你剛好在時代廣場逛累了,不妨就在這裡休息一下也不錯囉!

提供網站及分店地址給大家參考:
網站:http://www.strawberryforever.com/index.html
分店地址:http://www.strawberryforever.com/shop_chi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