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香港機場的免稅店,看到了這款GODIVA BISCUITS一盒港幣77元,折合台幣也大約三百多元,比起GODIVA 的巧克力來說真的不算貴,因此,便在機場買了榛果巧克力典藏巧克力兩種口味,前者自己留著,後者則送人。

放了幾日,一度有點捨不得打開,但最後我還是拆開金光閃閃的外盒包裝,紙盒內還有一層包裝,就像常見的盒裝餅乾一樣。




再拆開內層的塑膠包裝,則是隔成五小格,每格當中放了四片巧克力餅,一包共有20小片,份量多的讓我意外。

 


酥脆的餅乾先裹上黑巧克力,再點綴上香甜的牛奶巧克力,一入口就是滿嘴香濃的巧克力味,但必須承認自己對GODIVA的期望太高,且之前吃過GODIVA好幾款巧克力, 相較之下這款巧克力餅乾就不那麼讓人印象深刻。不過值得讚賞的是雖然餅乾外裹著許多的巧克力,但個人覺得卻是難得的不甜不膩,不知不覺整盒下肚,熱量多少就暫放一旁了。外層巧克力融的快,拿在手中一會功夫,馬上就沾黏在手指上,吃完了餅乾,就再舔舔指頭上的巧克力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