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新血來潮跑去康是美晃晃,
想買個面膜來拯救皮膚,
正巧看到我的美麗日記出了一整盒的系列,
稍為比較一下價錢後 就決定把它抱回家了。

很大一盒↓


一盒共有35片/588元,
換算下來一片約16.8元,
比起小盒包裝是便宜了一點,
重要的是它裡面有搭配了不同味道功效的面膜,
一盒可用到四種不同的面膜還挺吸引人的。

這一盒除了有珍珠粉奈米、 紅酒多酚奈米、 精米胜(月太)奈米面膜各10片外,
還有冰沁活氧奈米或是保加利亞白玫瑰奈米新品試用5片 ,
我買的是附上冰沁活氧奈米的那盒,
不過後來看了網路上的討論才知道保加利亞白玫瑰奈米很不錯,
雖然有點可惜,但對於幾乎每天都敷面膜的我來說,
可以看到一大堆好像用不完的面膜 心情還是很好的。^^  


在這幾款當中,紅酒多酚和珍珠粉是以前就曾用過的,這兩款對我來說都不難用,
但紅酒多酚的味道就像葡萄一樣 ,我覺得有點太甜 ,會讓人感覺黏黏的,好像會生螞蟻一樣,
當然敷完後用衛生紙擦 一下就OK了,只是個人較不愛那麼甜膩的味道, 

而珍珠粉的味道倒沒什麼特別 ,不像其他款我都覺得有某些可具體形容的味道。
這兩款用在我的臉上雖也不錯,但我之前若是買小盒包裝的通常還是Q10居多,
它算是味道和敷完後,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的一款。

而此次新嚐試的精米胜(月太)我覺得有淡淡的鳳梨口味,
敷完的效果是這一大盒中最為喜歡的,皮膚真的很嫩很嫩。
至於冰沁活氧奈米,敷上有種冰涼的感覺,加上有點類似牙膏的薄荷味,是挺舒服的,
但對我而言這款不夠保濕,效果真的有限。


美麗日記的效果對我來說都是敷完當下出現,
整個皮膚會很水嫩,看起來也比較白一些,
但通常第二天起床,效果就不見了 XD
還好美麗日記算是蠻平價的面膜,
把它當成平時保養的一部份 ,也不會太心痛,
就當做幫皮膚補水做保濕,
其他美白、緊實、除皺的功能,我倒不奢求囉 !

總之~下次的目標是保加利亞白玫瑰,我要趕快用完這一大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