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68號

先前同學一直向我推薦龍都冰果室,每次都說好好吃!好好吃!好不容易有了機會到萬華,當然不能錯過期待已久的刨冰。

龍都店面裡分成兩邊,一邊是冰果,另一邊是熱甜湯。兩邊的種類都很多,害我猶豫了好一下,最後我們各點了一碗冰的'、一碗熱的,這樣就能兩邊都吃到囉!!



本來想點個芒果冰的,但不知這個季節還有沒有芒果,而且那邊的店員感覺都不是很親切 XD 所以也不太敢問,只好站在那邊猶豫半天,還沒開口,一盤刨冰就送上來,直接要我選四樣料,只好硬是選了四樣,粉圓、綠豆、花生和我最愛的芋頭。不過說實在話,他們的料真的煮的還不錯,粉圓很Q、綠豆、花生和芋頭都煮的爛爛,至少吃起來不會硬硬的,甜度適中,每樣配料給的也算大方,畢竟一盤55元也不能太小氣,對我這個不太愛吃傳統刨冰的傢伙而言,竟然整盤吃完,算是挺不錯了!! 不過我個人最愛的還是芋頭,我想下次我可能會直接點一盤芋頭冰吧 XD



另外,熱甜湯的部分,我們點了一碗花生油條,哈!只要看到油條就沒辦法抵抗,他的花生雖多,但湯沒想像中的濃稠,不過我覺得這樣倒好,配起油條才不會顯得甜膩,不得不說花生湯和油條真是絕配啊!一口接一口,在寒冷天氣中,吃上一碗,真的非常滿足呢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