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*台北市麗水街33巷23號

Cozy 的早餐時段是10:00~12:00 , 有A餐:德國香腸 $160;B餐:三明治(燻雞、鮪魚、起司三口味可選)$150;C餐:厚片土司加奶油、果醬 $120 。三種套餐都附上一顆白煮蛋和一杯咖啡/紅茶,加早上時段的免費上網,感覺挺不錯的。



我這次點了燻雞三明治,土司是全麥的,其實個人不太愛吃全麥土司,但偶爾吃吃也還能接受,畢竟這比較健康啦~ 烤的熱熱的土司中,包著很實在的燻雞和生菜,只是最近可能蕃茄太貴了,改放奇異果,哈!也不能說不搭,只是覺得很妙!!但我個人還是偏愛蕃茄就是了。


另外,紅茶也頗不錯,甜度可自己控制,白煮蛋也貼心的附上鹽罐,對我這個愛吃白煮蛋的傢伙而言,每一口都很幸福啊!!

Cozy有一大片明亮的落地窗,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很悠閒,印象中,除了假日的下午時段外,平常人潮都不會太多、太擁擠,在裡面看書、上網、聊天,再配上一杯咖啡或茶,對我來說是個完美的一天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