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不起網路上的推薦,上週還是衝去屈臣式買了一瓶喬沛詩chap-ex果酸洗面露( 正名:果酸皙柔潔膚露),之前根本沒聽過這個牌子,所以還是花了一些時間尋找,好不容易找到,且是最後一瓶了 XD ,馬上放進籃子,免得待會被買走,畢竟網路的力量是很可怕的!簡單拍幾張圖讓大家參考一下囉!



一瓶的容量只有120ml ,並不是很大罐,而價錢則要將近400元,對我平時所用的洗面乳來說算是價位偏高了,不過一分錢一分貨,若是效果不錯,倒也值得呢!!


它是採用按壓式的設計,擠出來是帶點黃色的透明狀,就跟其他網友所說的一樣,不太會起泡,但洗起來還蠻滑蠻舒服的,清潔力也很不錯,用量不需要很多,就能夠清洗整臉,我個人覺得洗完後臉蠻滑嫩的。
我平常在洗澡時,都會將洗面露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,趁洗身體或洗頭時讓它停留一下,再沖洗,感覺讓果酸在臉上多留一下,讓洗面乳的效果可多發揮一點作用,但這種方法可能比較適用於皮膚堅強的人啦!所以大家不要跟我一樣亂嘗試喔。


嘿~最重要的當然是效果啦~ 雖然我才用了差不多一星期,也只在早晚各使用一次,不過對我來說效果還算不錯,我的膚質雖然不長痘,但是粉刺卻是跟了很久的好朋友 XD ,尤其是鼻頭部分常常都有討厭的黑頭粉刺,可算是草莓鼻一個,不過最近感覺鼻頭變的較光滑,黑頭粉刺也較不明顯了(但原本填滿粉刺的毛細孔就出現了~~~ ㄜ),可能是喬沛詩chap-ex果酸洗面露的一點功勞吧 !! 我目前還在持續觀察當中,後續若有更好的結果,再跟大家分享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8.12.14 更新

用這款潔膚露算算已經快一年了,我也從寫這篇blog時買的第一瓶,直到現在用到第三瓶了!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用量很省,我個人平均是三~四個月用完一瓶(早晚各洗一次)。

會這麼持續的使用這瓶,其實最大的原因是覺得它洗起來好滑好舒服,非常適合我的膚質,尤其在早上起床時,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,但洗了它之後,真的非常乾淨,

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,且對我而言完全不會緊繃又非常滑嫩(很多洗面乳洗完臉都會乾澀),觸感很好。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粉刺問題,我個人覺得長期使用下來效果還好,

我通常還是有搭配其他保養品或藥品使用,才會比較有效!不過目前來說,我覺得粉刺問題已不這麼困擾我,最困擾的變成是毛孔問題了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