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已久仰日出的乳酪蛋糕,這次的台中行,託朋友的福,終於到了「日出」位於精明一街的分店-「修道院的乳酪蛋糕」,店內外的裝潢就如同其名一般,充滿著修道院的氣息,就連店員們的制服就是穿著道袍,十分特別。一進店內,店員便充滿笑容的請我們試喝東方美人茶及各種口味的乳酪蛋糕,店內口味有六樣,嚐了較有興趣的幾樣後,覺得原味乳酪濃郁而不膩,臻果楓糖後味稍甜,綠茶山藥則是不甜不膩,而純朱古力雖是本日值日生(特價),但卻被巧克力稍稍搶了風采,蓋過了原本應有的乳酪味, 讓偏愛乳酪味的我們馬上放棄,因此,最後還是挑選了原味乳酪蛋糕 (280元)作為品嚐日出的開端 。

「日出」具有古早味的紙提袋。一張繪圖風的紙張包在蛋糕盒外。 拆開後,才是裝蛋糕的紙盒。

     
打開層層包裝後,乳酪蛋糕終於出現了,蛋糕被分切成八大塊。一塊的份量不大不小,正好一人吃,入口即化的滋味,雖不是我吃過最為濃郁的乳酪蛋糕,但卻也真才實料,配上一杯熱茶,我想這樣的午後,令人滿足了。
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店家資訊:
日出,大地
日出,修道院
日出,旅人
http://www.dawncake.com.tw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記:一、兩個人分食實在太膩,保存期限也只有三、四天,最後剩半盒沒吃完,真浪費啊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