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大家樂網站:http://www.cafedecoralfastfood.com/chi/main/index.jsp

香港的大家樂應該能稱上是有名的快餐連鎖店,本來到香港的第一天中午就要有機會吃了,沒想到都下午兩點了位於中環的分店還是擠滿了人潮,因此一直拖到回程都出香港海關了,才在機場內吃到,也不知道在機場內的大家樂是否和一般的有所不同呢!

我們兩個各自點了一份燒味一哥,也不知為何大家樂很愛稱自己的餐點為一哥(一哥焗豬扒飯、一哥火鍋、一哥糯米雞等),可能是很厲害的意思吧!這我沒考證。

友人點的是蜜汁叉燒和白切雞雙拼,叉燒我沒吃,白切雞則是普普通通,友人吃了一點就全部都給我吃 XD



另外,白飯給的頗多,也淋了些醬汁,是我平日最愛的那種粒粒分明的飯,但不知為何總覺得米飯吃起來怪怪的,我大概吃了幾口就放著不動了,而青菜也只是裝飾性的擺上,不甚好吃。

我點的燒鴨飯倒是不錯,尤其是鴨皮的部分烤的酥脆,入口那油滋滋的口感,害我回想起鏞記燒鵝的美味,在這餐中燒鴨大概是我們最滿意的一道了。



大家樂畢竟是間快餐店,對於品質也就不要求多美味了,只是可惜我們只有兩人,不然還滿想嚐嚐廣告打得兇的一哥糯米雞、一哥瑤柱粽等餐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