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

八月去了樂麵屋,我們簡單點了兩碗拉麵,如同之前聽說的,除了各式口味之外,還可以選擇麵的粗細、軟硬,湯頭的濃淡等,算是十分客制化、個人化的拉麵服務。

我們兩人分別點了焦蔥叉燒豚骨拉麵及醬油豚骨拉麵。

焦蔥叉燒豚骨拉麵我選了最為清淡的口味,但可能平時口味清淡,因此覺得湯頭還算蠻濃郁的,由於他有焦蔥的味道,我和友人一致覺得吃起來有點像肉燥泡麵 XD


友人點的醬油豚骨拉麵相較至下,感覺清爽許多,其實他的配料算是蠻豐富的,除了蔬菜、叉燒和溫泉蛋之外,還擺上外裹海苔口感脆脆的小東西,吃起來還蠻特別的。



另外,樂麵屋的單價不低,因此提供了加麵服務,讓人覺得還頗為高興的,但加麵只限細麵,還好我們之前都點粗麵,因此,剛好能品嚐到兩種麵條的口感。說實在細麵也不錯,別有一番風味呢!!



店面其實不大,除了吧台座位外,也沒幾張桌子,不過倒是明亮整潔,氣氛不錯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