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怡客咖啡:http://www.ikari.com.tw/inpage.htm

在週末的午後,偶爾會帶著幾本書到怡客坐坐,一邊享受閱讀的快樂,一邊享受著陽光灑落的溫暖。

雖是很一般的連鎖咖啡店,但怡客的餐點選擇頗多,無論是正餐或輕食都非常多樣化,而其中我最愛吃的是鮪魚潛艇堡,潛艇堡約莫用了半條的法國麵包,切成兩大塊,麵包外層烤的酥脆,內層似乎有塗上一層奶油,吃起來頗香,而內餡則是用一塊生菜包裹著鮪魚餡料,生菜蠻新鮮,清脆有水份,而鮪魚餡則是冷的,餡料頗多,一口咬下得小心鮪魚跑出來呢,總之,整體搭配起來還不錯,雖不是道吃的飽的餐點,卻也能墊墊肚子,滿足一下嘴饞的自己。



潛艇堡套餐可搭配50元的飲料,不過我最愛喝的是玫瑰奶茶($80),所以又補了30元差價,點了一杯熱玫瑰奶茶,上面會灑上一些細碎的玫瑰花瓣,飲用前要先攪拌幾下,才能讓花瓣均勻的浮在整杯奶茶上,玫瑰花味很濃,有點偏甜,曾試著向店員要求不這麼甜,不過據說是已經調好的比例,若要不甜相對之下就會顯的濃度不夠,所以最後還是屈服於微甜的玫瑰奶茶了。一口一口啜飲著玫瑰奶茶真有種幸福的感覺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